close

完全沒有計畫性的被朋友載到員林丟包後,立馬搜尋很有質感的咖啡廳♥

然後就意外被我搜尋到距離車站有點小距離的馴鹿咖啡。

沒有交通工具整個超悲劇.. 還好走路才15分鐘左右~就當散散步🤣

 

周遭環境的襯托,馴鹿咖啡真的很容易就找到,超明顯的位置

 

 

在台北根本找不到空間整間店面超大而且又超有質感的咖啡廳

當天日平日下午時間,剛好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客人

恰好就當包場囉😆

 

一進門的地板就會有一隻鹿再迎接著

地板和上一篇住宿文介紹到的莿桐花文創微旅一樣採工業風格地板

還好不用拖鞋,不然感覺地板真的會很冰😓

整個座位區就是大,再大,更大...

桌上也會有麋鹿、燈泡和一些小造景

因為有大的落地窗,所以光源非常好,店內的燈泡是暖色光,不但明亮且感覺溫暖

一個不喜歡讀書的人,來到這都會沉溺再書香氣息中吧 👩🏻‍💻

  

我超級後悔!!為什麼我要吃飽才來馴鹿...

完完全全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再塞其他美食阿

沒錯,我真的就是被丟包再員林..所以只好點杯抹茶拿鐵來過過乾癮這樣了..

本身超愛綠色,所以也很愛喝抹茶拿鐵

忙著拍其他地方的同時,店員還很貼心跟我說要快來拍照

看到這隻馴鹿我整個少女心爆發♥

 

 

希望不專業的右撇子以後能記得把菜單給拍下來 哈哈哈

_

📍510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85號
☎️04-8370689
🕘09:00~21:00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右撇子舒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